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温州市委市政府举行新春团拜会 向海内外广大温州人拜年
2018年02月13日 08:47:42 来源: 温州网-温州日报 杨世朋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市委市政府在市人民大会堂举行新春团拜会,周江勇、葛益平、余梅生、姚高员等市四套班子领导,与社会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展望美好未来。

  昨天上午的人民大会堂多功能厅暖意浓浓,各界人士代表们共庆佳节、共叙情谊。一张张喜悦的笑脸、一声声真挚的祝福,让整个会场洋溢着温馨、喜庆、和谐的新春氛围。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江勇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全市人民,向驻温解放军、武警官兵,向温籍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和所有关心支持温州发展的海内外朋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周江勇指出,过去的2017年,我们在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谋全局、抓开局、创新局,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新成就。这一年,我们的改革力度更大了、转型步伐加快了、城乡环境变美了、百姓实惠增多了、基层基础夯实了。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中央和省委正确领导的结果,也是全市上下齐心协力、顽强拼搏的结果。

  周江勇强调,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聚焦聚力改革开放、动能转换、协调发展、文化兴盛、固本强基,扎扎实实干成几件在全国全省有影响力、百姓由衷点赞的大事,重塑温州形象,努力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打造坚实“铁三角”,争当全省“两个高水平”建设的排头兵,以优异成绩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

  周江勇强调,奋斗创造幸福,实干开创未来。我们要坚定扛起“探路者”的使命担当,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发扬革命精神,抢抓历史机遇、答好时代答卷,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标签: 温州;新春;团拜会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