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温州基层公务员文博会创意短视频播放量超百万次 上抖音全国热门
2018年03月27日 09:55:00 来源: 温州网 施世潮

  冠军“聚哥”以“躺赢”为主题的抖音作品截图。

  温州网讯 2018温州国际时尚文博会抖音达人秀昨天决出十强选手,大赛组委会昨天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文博会主舞台举行颁奖仪式,毛聚的作品以116.2万次播放、2.6万个点赞数获得冠军。

  抖音短视频,是今年最酷炫的软件,全国用户超越2亿人,深受年轻人喜爱。为更有效地传播2018温州国际时尚文博会,组委会特举办抖音达人秀活动。从3月12日至25日短短十多天时间,共收到上百个短视频作品。选手以新潮个性化的方式来表达对国际时尚文博会的感受,制作了一批融听觉、视觉、情绪为一体的短视频作品。

  获得冠、亚、季军的分别是毛聚、彭志全、陈星辰,其余优秀选手为潘文笔、林宇辉、黄孙溪、陈澍君、邹琴、杨圣军、赵雪纯等。

  冠军选手毛聚出生于龙湾,为平阳一名基层的公务员,抖音名为“聚哥”,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拍一个15秒的优秀短视频,背后要花掉十多个小时。”截至昨晚,她参赛的作品播放量为116.2万次,评论近50条,并上了抖音首页热门。她解释,拍这个作品的灵感是“累”,由于在乡下工作,平时都忙于上班,周六的日历提醒她要拍国际时尚文博会抖音作品,被丈夫从床上拉起来后,就有了“躺赢”为主题的作品,“玩抖音的人脸皮比较厚,我就一路躺过去拍摄,在文博会关键场景都躺着拍”。此后,她又制作以“站”为主题的颁奖短视频作品回馈粉丝,因此一路“转”上了颁奖舞台,这个作品的点赞数目前为7.7万次。

标签: 作品;抖音;视频作品;温州;冠军;尚文博会抖音;抖音作品;聚哥;...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