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清明小长假,温州这几个景区人气旺兮旺
2018年04月08日 09:04:14 来源: 温州网 记者 林广

  清明节三天小长假天气较好,结伴外出踏青成市民度假的主要方式。记者从永嘉、泰顺等地景区了解到,小长假期间游客人数大多呈增长态势,其中楠溪江景区3天共接待游客近24万人次。

  大罗山综合管理办公室有关责任人介绍,小长假3天累计进山车辆达到13510辆,各主要行车道车流量较大。整体而言,大罗山景区旅游秩序情况良好,未发生旅游安全事故,未发生大规模交通堵塞。在大罗山景点中,瑶溪泷、龙脊、天河水库、梅雨潭等景点受游客青睐。

  瓯海泽雅风景旅游管理局有关人士称,由于沿线的十余个村正在进行外立面改造、电线上改下等工程,施工现场较多,导致景区游客数减少。


标签: 温州;清明;景区;出游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