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实现在外商会效能监察点全覆盖 实时对接服务回归项目
2018年05月22日 10:01:56 来源: 温州网 龙季轩

   “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已完成,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已进入公示程序,申领后再办理施工许可证即可进场施工。”“没想到龙湾的效能监察点效率这么高,感谢你们!”……近日,龙湾区效能监察专员冯伟通过微信,向北京龙湾商会会长王岩雄实时告知“龙商回归”项目进展情况,得到对方“手动点赞”。

  北京的“龙商回归”项目得以快速推进,离不开该区纪委在商会设立的效能监察点保驾护航。据悉,龙湾区自3月底实现851家“四上企业”、32个重点招商引资项目、19个协会商会效能监察点全覆盖后,率全市之先实现11家在外商会效能监察点全覆盖。

  龙湾在外商会覆盖北京、上海、杭州等一线城市,服务龙商达2000多位,数量和规模位列我市四区首位。龙湾区纪委于4月底在全国各地11家龙湾商会建立效能监测点,通过设立微信联络群采取“点对点”和“点对面”模式,由监测专员全程、多维、实时对接各商会的龙商回归项目,收集汇总问题,发挥监察作用助推项目落地。目前,共收集汇总问题14个,协调解决6个。

  “商会是我们的娘家,在外企业家碰到困难首先会想到通过商会这个平台寻求帮助。有监测点进入商会,能让我们更好地发挥作用,为广大‘龙商回归’项目牵线搭桥、排忧解难。”北京龙湾商会常务副会长孙杰说。

  

标签: 商会;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招商引资项目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