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奇葩!为抄近路破坏隔离柱 没想当场被抓换来7天拘留
2018年06月08日 11:25:51 来源: 温州网 项渊

  温州网讯 因为隔离柱挡了自己的路,湖北籍男子吴某竟自己动手把隔离柱“拔除”,结果被巡逻经过的交警逮了个正着。昨天,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吴某因故意损坏财物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7天。

  6月6日下午4时,一男子在龙湾区永兴街道滨海大道小塘路口使劲摇晃着隔离柱,引起了巡逻经过的交警注意,交警发现已有两根隔离柱被该男子“连根拔除”,随即将该男子控制。

  经查,该男子姓吴,湖北人。原来吴某每天早上推着一辆三轮车出门卖早餐,都要经过这个路口。自从今年这个路口装了隔离柱之后,他只能绕道下一个路口才能通行。为继续抄近路,吴某想何不自行把这些隔离柱拆除。说干就干,没想到在拆除过程中被交警给逮住了。

  事后,吴某被交警移送龙湾公安分局永兴派出所,最终因故意损坏财物被处以行政拘留7天。

标签: 行政拘留;交警部门;公安分局;路口;警方;三轮车;连根拔除;早餐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