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好险!家人报警孩子失踪 发现他在父亲车里睡了5小时
2018年06月08日 11:25:51 来源: 温州网 叶雄伟 余作刊 林莉莉

  温州网讯 11岁孩子在父亲的车里睡着,父亲全然不知将其“锁”在了车内。由于找不到孩子,一家人急得赶紧报警,最终警方调查发现,孩子竟是在自家的车内,此时他已被锁在车内达5个小时。6月5日,发生在苍南县宜山镇的这起“警情”庆幸只是虚惊一场。

  6月5日凌晨零时许,苍南县公安局宜山派出所接到一名母亲的报警,对方称,自己11岁的儿子小田晚上出门玩,至今没有回家,全家人把附近都找遍了,还是没有找到他。

  经办民警告诉记者,他们接到报警后立即调取了监控视频,发现6月4日晚8时许,小田独自一人在家附近的街边玩耍。一会儿,小田打开路边一辆白色轿车的后车门,坐进了车内后座。不久,一名男子上车,将车开到了苍南县灵溪镇,男子下车离开后,小田并没有跟着下车。

  经小田家人确认,这辆白色轿车是自家的车子,开车的男子正是小田的父亲。此时已是6月5日凌晨,小田的父亲人在杭州,民警从宜山镇火速赶往灵溪镇,到达车辆停靠位置后,发现小田就在车里面,可是没有反应,小田的家人赶紧用备用车钥匙将车门打开,庆幸小田只是睡着了。

  民警了解后得知,原来,当天晚上,小田的父亲田先生要从宜山镇赶到灵溪镇,再从灵溪镇开货车到杭州。田先生上了自己的轿车时,并没有发现自己的孩子在后排座位上,孩子可能也是因为睡着了没有叫父亲,因此才发生了上述事情。

标签: 父亲;孩子;男子;警情;后排座位;监控视频;经办民警;民警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