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省气排球锦标赛在温收官 全省三百余名运动员参与
2018年06月26日 09:32:20 来源: 温州网 通讯员 应如意

  助跑摆臂、佯装起跳、拦网扣球……6月23日至24日,2018年浙江省气排球锦标赛(温州站)在温州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比赛吸引了全省各地、各级气排球协会、俱乐部等共48支队伍300多名运动员参加,按男女分为青年、中青年和中年组,采用循环赛方式进行比赛。

  经过两天的激战,最终,天台队荣获男子青年组第一名,文成县气排球协会队荣获男子中青年组第一名,温岭海风队荣获男子中年组第一名;而临安女队、苍南女中青队、温州市队分别荣获女子青年组、中青年组、中年组的第一名。

  本次锦标赛由省气排球协会主办,温州体育中心、市排球协会气排球专项委员会承办。气排球融娱乐性和竞技性为一体,运动量适宜,不容易受伤,而且容易入门,男女可以混合参与,且适合各个年龄层次的人群,近年来,气排球运动在温州更是广受欢迎。

  

标签: 气排球;气排球协会;循环赛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