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温州亮出正风反腐半年清单 查处381起问题处理591人
2018年07月05日 09:10:51 来源: 温州网–温州晚报

  温州网讯 近日省纪委官网晒出温州今年上半年正风反腐成绩单。今年1~6月,温州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19起,处理185人,给予党纪政务处分108人。

  从查处的问题类型来看,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问题26起,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问题21起,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20起,这3类问题占查处问题总数的57%。

  今年1~6月,温州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查处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262起,处理406人,给予党纪政务处分250人。

  从查处的问题类型来看,其他领域违纪问题51%,农村集体“三资”管理领域违纪问题23%,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18%,土地征收领域违纪问题6%,惠农领域违纪问题2%。

  来源:

标签: 查处;纪检监察机关;温州市;违纪问题;党纪;八项规定;政务;处分...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