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庆年坊历史文化街区启动签约 拟年内基本完成房屋征迁事宜
2018年08月23日 08:22:02 来源: 温州网 吕进科 谢小玲

  温州网讯 鹿城区松台街道庆年坊历史文化街区改造近日进入签约阶段,计划年内基本完成该街区房屋征迁事宜。

  庆年坊历史文化街区东至信河街,南至里瑞巷、放生池,西至九山湖,北至珠冠巷、丰和巷,是温州古城格局中“西居”的主要街区,总建筑面积33.2万平方米,共有住户3720户。

  该街区改造分四期进行,现已启动一、二期,涉及1785户。其中,一二期整体征收范围为16.24公顷,位于丁字桥巷和新园觉以南。

  目前,鹿城组织工作人员,分7个工作组开展征迁攻坚工作。现已完成现场办公室组建、入户调查、征收意愿率调查等前期工作。松台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个片区属于老城区,危旧房多、消防隐患大、卫生条件差,各项配套设施不齐全,群众要求改造的意愿较强,调查所得征收意愿率达到98%,征迁范围内的D级危房全部腾空。

标签: 历史文化街区;温州;鹿城区;改造;房屋;意愿;街道;建筑面积;卫...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