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醉驾被查哭求交警帮忙 “请女友不要放弃我”
2018年09月17日 09:20:08 来源: 温州网 记者 夏忠信 通讯员 单铁

  近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二中队民警查获一起醉驾。在这起醉驾背后,还有一个令人大跌眼镜的故事。且听老师伯说一说。这正是:

  结婚前夕被查,

  只因他又醉驾;

  此番重蹈覆辙,

  理当从重处罚。

  事发当晚,辖区交警在过境公路开展查酒驾专项行动。一辆白色轿车在卡点前突然停车,交警还未靠近车门就已经闻到一股刺鼻的酒味。

  不出所料,当事轿车司机接受呼气式酒精测试后,体内酒精含量达到每百毫升149毫克,涉嫌醉驾。同车还有一名散发酒气的女子。

  经查,这名司机1994年出生,姓李。交警发现,这已是李某第二次醉驾被查,上次出狱到此次被查还不到一年。当交警将李某带至办案区时,李某哭求道:“麻烦帮我告诉女朋友,请她不要放弃我。”

  原来,李某这几天就要和女朋友去领结婚证。当晚,李某去见女友的爷爷、奶奶,并和她的表姐一起吃夜宵。其间,女友劝李某开车就不要喝酒了,李某不听劝,多喝了几瓶啤酒。开车前,女友再次劝李某,但是李某觉得离家很近,叫代驾麻烦,就抱着侥幸心理开车上路。

  那么,第一次醉驾是怎么回事呢?李某交代,他也是因为吃夜宵喝了酒开车回家,最后等红灯时睡着了,去年10月份才出狱。

  目前,李某已被刑事拘留,无法如期领取结婚证了。

  办案交警介绍,醉酒驾驶机动车的,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并处以罚金,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第二次醉酒驾驶机动车,从重处罚。

  

标签: 交警;中队民警;开车;女友;结婚证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