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温州352个公交站名要更新 看看有没有你常坐的站
2018年10月09日 14:51:12 来源: 温州网

  温州网讯 8日,温州交运集团就公交站名更新发布公告。

  温州交运集团在公告中称,根据此前公示收到的各类意见建议,结合多次专题会议最终确定,本次公交站名更新数量为352个,其中对方位用词进行调整的有137个,如府东家园改称府东家园南;对名称完全更改的有215个,如飞霞南路改称白鹿洲公园;且对一些较长的站名进行了简化。后续还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持续完善,以便更好地服务市民。

标签: 公交 责任编辑: 丁慧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