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海军首次在浙江招飞 温州11月9日初检预选
2018年10月25日 09:51:27 来源: 温州网

  2019年海军首次在浙江省进行招飞。想成为一名海军飞行学员,要满足什么报考条件,需经过哪些流程?

  -自然条件

  普通高中应、往届毕业生,男性,具有海军开招地区学籍、户籍。

  年龄16~19周岁(出生日期在1999年9月1日至2003年8月31日之间)。

  -身体条件

  身高165~185厘米之间,体型匀称;体重在52公斤以上(未满18周岁体重在50公斤以上),身体质量指数符合标准。

  静息血压值不超过138/88mmHg,不低于100/60mmHg,脉压差不小于30mmHg,脉搏56~100次/分。

  用C字视力表检查,双眼裸眼远视力不低于0.8(相当于E字表1.0),无色盲、色弱、斜视,未做过视力矫正术(如准分子手术、角膜塑形镜矫治等)。

  无口吃,无文身,听力、嗅觉正常。

  -文化条件

  预估高考成绩能够达到浙江省普通类一段线;外语限英语,数学、英语单科成绩不能过低。

  -报名方式

  符合自荐条件学生,从所在学校领取《海军招收飞行学员报名表》和《海军招收飞行学员初检预选体格检查表》(也可在“海军招飞网”www.hjzf.mil.cn下载,正反同页打印),按要求填写相关项目,由学校把关推荐报名。

  -选拔流程

  温州初检预选时间:2018年11月9日

  检测地点:金华

  考生携报名表、体检表、身份证、本人及父母(监护人)户口簿,按规定时间到海军招飞初检站,进行身体基本条件筛查(无需空腹)和文化测试,时间约1天。

  来源:温州晚报

标签: 海军;浙江省;自然条件;招收飞行学员;温州;报考;报名方式;文化...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