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温州市公用集团自来水分公司紧急抢修 9小时恢复仰义居民供水
2018年11月03日 11:01:56 来源: 温州网–温州晚报 陈成群 卢箭峰

  温州网讯 历经9个小时的紧急抢修,市公用集团自来水分公司近日完成42米供水管线的拆装工作,让鹿城区仰义街道一带近千户居民恢复供水。

  该自来水分公司透露,此次停水系野蛮施工造成路面出现大面积塌方,导致供水管脱节、爆管所致。经该自来水分公司抢修队连续9小时抢修,10月31日下午5时恢复仰义一带居民供水。

  这是今年10月第二次因为野蛮施工,造成市区停水事故。该自来水分公司呼吁市民,如发现有危害供水管线安全的行为,请及时拨打公用热线967555举报,共同保护城市供水“动脉”。


标签: 自来水;分公司;供水管线;供水;抢修;鹿城区;拆装;公用;居民;温州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