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去年以来温商回归到位资金近500亿元 招引落地超10亿元项目40个
2018年11月09日 09:36:40 来源: 温州网

  温州网讯 11月8日,温州市全国温州商会总会第一届第四次理事大会举行。记者从会上了解到,去年以来,温商回归工作累计完成到位资金476.74亿元,招引落地超10亿元项目40个。

  自上届年会以来,温商回归成效更加显著,特别是成功引进了青山瑞浦能源动力电池产业园、唯品会中国(温州)创业创新中心等一批“温商领头雁”重大回归项目,使得温商回归工作呈现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局面。

  去年以来,我市以“营商环境提升年”为抓手,大力开展助企服务活动,积极打造“全国一流、全省领先”的营商环境。在全省率先成立营商环境服务监督局并实体化运作,推行招商项目经理负责制,市县两级向企业派出5000多名营商专员,对重大项目从洽谈、签约、建设到投产实行全过程“有求必应”式服务,实际解决企业问题2209个。2017年度浙商回归工作考核,我市名列全省第一。

  据了解,本届年会将签约25个总部项目、20个重大产业项目,产业项目总投资314.3亿元。

标签: 回归;温州;理事大会;温州商会;温州市;工作;招引;重大产业项目...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