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女子骑车被撞受伤倒地 协警急忙借伞为她挡雨
2018年11月19日 10:10:28 来源: 温州网

  11月16日傍晚,苍南县龙港镇街头上演感人一幕,一受伤女子躺在湿冷的地上,一名协警半蹲在她身旁,为她撑伞挡雨。

  据了解,当天下午4时40分许,当事女子骑着二轮电动车途经龙港大道君悦名豪前路段,一辆小轿车掉头时与这辆电动车相撞,该女子被撞倒在地。此时正值周五交通晚高峰,天又下着雨,交通一时陷入堵塞状态。

  见前方道路拥堵,正在龙港大道疏导交通的两名龙港交警队执勤人员迅速前往事故现场处置。协警倪步雀发现躺在地上的女子表情痛苦,疑似腰部受伤,便立即联系了120急救车。倪步雀不确定该女子受伤情况,不敢轻易将其扶起,以免对其造成二次伤害。

  随着雨势越来越大,过往车辆也逐渐增多,为了确保受伤女子的安全,倪步雀让同事继续疏导交通,他跑到附近借了一把雨伞,半蹲在受伤女子身边,一边为她挡雨,一边安慰她不要害怕。

  医护人员赶到后,倪步雀帮忙将受伤女子抬上救护车送医治疗。道路恢复通行后,围观路人纷纷为倪步雀的善举点赞。倪步雀说,工作中难免会碰到需要帮助的群众,这对他而言是举手之劳,是应该做的。

  来源:温州都市报

标签: 女子;受伤;协警;苍南县;龙港镇;龙港;电动车;交通;街头;当事女子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wznews/201811/W02018111938276369628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