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锦绣路即将下穿隧道施工 民航路相关路段继续封道
2018年11月20日 15:07:11 来源: 温州网 记者:李伟康

  昨天,新闻热线接到市民反映,民航路(黎明路—江滨路)本该9月30日完成施工结束封闭,为何至今还没恢复通车?鹿城区住建局方面回应,锦绣路即将下穿隧道施工,民航路这个路段继续封道。何时恢复通行,将根据交通运行情况再做决定。

  昨天,记者在现场看到,民航路(东游路至黎明路段)目前仍处于施工状态。鹿城区住建局方面解释,这里属于温瑞大道二期工程,鹿城段黎明路至瓯越大桥的道路路面已基本修好,但因道路拓宽,该路段的4号沉井仍需要过街顶管施工,需要封闭施工。另外,考虑到锦绣路即将进行下穿隧道施工,南浦桥也将拆除老桥建新桥等因素,如果解除民航路(东游路至黎明路段)封道,将对锦绣路、南浦路及周边道路造成交通压力,因此该路段暂时继续封道。

  此前本报曾报道,因温瑞大道二期道路整治提升及民航路污水沉井施工,从2018年7月10日起至9月30日止,公安交警部门对民航路(黎明路—江滨路)临时实施限制交通措施,禁止机动车辆由北向南通行,允许机动车辆从西侧机动车道由南向北通行;禁止瓯越大桥北向南车辆直行进入民航路。

  交警提醒,经瓯越大桥进入温州市区的车辆,可往南一直往市区方向开,下了瓯越大桥后,转向驶入矮凳桥路和东游路。

标签: 民航;施工;路段;江滨路;鹿城区;大桥;隧道;恢复通车;运行情况;...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