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第3家特许经营店开业 珊溪水库包头鱼 “游”上更多市民餐桌
2018年11月20日 15:07:10 来源: 温州网 记者:诸葛芳芳 通讯员:刘日伟

  今年9月份,文成开出了两家珊溪水库野生包头鱼特许经营店,让温州人终于吃上了自家“大水缸”里的包头鱼。昨日,第3家特许经营店在泰顺县罗阳镇开业。市区配送点、瑞安特许经营店装修已接近尾声,有望在下月开业,电商渠道也在积极筹备中,届时,珊溪水库的包头鱼能“游”上更多市民的餐桌。

  市公用集团珊溪水源保护分公司负责人说,珊溪水库以其“湖湾众多”“周边生态卓越”“水域普遍较深”的突出特点,以自然放养的形式,孕育了国内少有、生长在“大水缸”里的“深水”包头鱼,由于珊溪水库水深、水冷、水质极佳,包头鱼长得慢、肉质脆实鲜美、营养丰富。“我们公司每年将都划拨一部分渔业收入用于支持周边集体经济薄弱村建设,目前已与文成、泰顺达成协议,相关资金将在年底之前陆续到位。”

  新开的特许经营店位于泰顺县罗阳镇,该店支持泰顺县城内配送上门服务,新鲜速递两小时速达,泰顺居民足不出户便能享受到新鲜正宗的珊溪水库野生包头鱼。

  据了解,除此之外,珊溪水库包头鱼的“身份证”——PVC防伪标签也将在年底投入使用,届时珊溪水库包头鱼就可以带着专用的身份证明上市销售了。消费者刮开背面涂层,在水保分公司微信公众号防伪溯源专栏中,输入16位防伪码即可在线查询包头鱼品牌的真伪。

  来源:温州商报

标签: 包头;特许经营;水库;泰顺县;罗阳镇;大水缸;开业;温州人;电商;...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