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出行更方便快捷 六虹桥延伸段道路提升工程完工
2019年01月02日 09:54:00 来源: 温州网 陈如 李程

  蔡温瑞 摄

  温州网讯 日前,六虹桥延伸段道路提升工程完工,这条便捷通道将使道路交通畅通,让市民出行更方便快捷。据悉,此次提升工程西起宁波路,东至翠微大道,全长约2349米。

  六虹桥路延伸段是通往温州铁路南站的一条主要道路,与市民的生活息息相关。以往行车六虹桥延伸段,有些路段会颠簸,特别是在桥头接坡处还可能“跳坡”,这是很多市民的亲身感受。

  此次工程在桥头接坡处根据道路断面形式及现状地面标高进行跳坡接顺,让市民行车更加安全。一路行来,记者发现道路的变化还不止于此。路面沥青提升内部“硬件”、交通标志标线全新“上岗”、道路绿化提升“颜值”、人行道和道路中央的护栏也焕然一新……

  瓯海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不影响道路的正常使用,该工程自今年4月进场施工起,采取开放式施工形式。此次整治内容包括道路、桥梁、排水、景观绿化、交通设施等的整治和提升,将进一步完善道路功能,提升景观品质。

标签: 虹桥;蔡温;温州;便捷通道;道路交通;市民出行;翠微;延伸;宁波;...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