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不出温州玩得也尽兴 市区几处新添景点吸引市民元旦游玩
2019年01月02日 10:19:53 来源: 温州网

  市区禅街民俗展示夺人眼球。 一川 摄

  温州网讯 元旦小长假三天,尽管天气寒冷,我市部分地区甚至飘起了雪花,但市区几处新添的景点吸引了不少市民前去游玩。

  12月30日、31日两天,市区禅街人气极旺,由鹿城区委宣传部主办的首届禅街咖啡音乐文化节在这里拉开帷幕。改造后的温州第八中学已成为网红“景点”,不少市民纷纷慕名前来合影。

  昨天上午9时,温州道德馆举行了升国旗仪式,300多名学生、家长等参与了仪式。据了解,道德馆开馆百日来,累计接待团队291个,参观总人数超2万人次。目前团队接待已经排到农历年前,一般要提前半个月才能预约到。

  带着孩子和老人前来参观的宋女士对道德馆赞不绝口,她说:“原本以为道德馆和其他的展览馆没什么两样,来了才发现有这么多有意思的项目。我最喜欢这个道德养成馆,这里有道德行为VR实景互动体验、共建美好城市职业角色体验等项目,用游戏互动的方式宣传文明理念,公共场合礼仪哪些行为不文明,用手指头点出来,孩子不用教就学会了文明礼仪,真是太棒了!”

  位于中央绿轴北段的上陡门浦公园自去年国庆试开园以来已成为市区一个新的地标,充满艺术感的公园大门现代感十足,园内如水纹肌理的路面、贯穿温州人精神的雕塑、新风系统公厕、风光能互补发电灯,再配上香樟、银杏、樱花等植物,让整个公园充满设计感。

标签: 温州;眼球;元旦小长假;景点;民俗;道德;市民;雪花;寒冷;互动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wznews/201901/W02019010253118918946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