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汗津津的日子或在明天终止 周六前会比较凉爽
2019年04月24日 08:36:34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记者 石承承

  “才4月,天气咋就黏糊成这样?难道就这样一直热乎下去?”连续几日的闷湿天气,已经让不少人直呼“受不了”。这样的天气还要持续多久?

  反正今天极有可能还是一个“黄梅天”,阴到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地区有雾,最高气温在28℃左右。感觉和昨天的天气是从一个模子里印出来的。当然,也有小小的不同。昨天吹的是偏南风,而今天则将从西南风转为偏北风。风向的转变,或将在一定程度带来不同的体感。

  那么,这样的天气还要持续多久?

  从市气象台目前的预报看,明天小雨渐止,转为多云天气,并有望持续到周六(27日);此外,随着一股冷空气的逼近,气温也将有所回落,预计明天到周六,最高气温将走低至21℃-24℃,相对会比较凉爽。

  眼下毕竟还是4月,终究不是“黄梅天”,汗津津地熬过今天,大家或许就能喘口气了。


标签: 天气;冷空气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