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每年可减少296万吨二氧化碳排放 联合国大会主席点赞正泰
2019年06月21日 08:56:28 来源: 温州网 记者 郑俊杰

  “科技创新与环保携手共进”,联合国大会主席如此点赞温企正泰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上所做的努力。昨天,正泰集团相关人士证实,第73届联合国大会主席玛丽亚·费尔南达·埃斯皮诺萨于6月19日下午考察了位于杭州的浙江正泰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去年6月,时任厄瓜多尔外长的埃斯皮诺萨当选为第73届联合国大会主席,成为联大历史上第4位女主席。今年6月17日~20日,她应邀访华。

  6月19日,埃斯皮诺萨通过个人社交媒体称:今天,我到访了一家中国领先的清洁与智慧能源公司。他们的工作每年可以减少296万吨二氧化碳排放,这是科技创新与环保携手共进的一个例子。同时,她还配上了现场图片。

  正泰集团相关人士透露,埃斯皮诺萨考察正泰集团杭州园区的整个行程近一小时,其间她参观了正泰集团新能源板块的“无人工厂”和“正泰世界”展厅,并与正泰集团高层深入交流,她对正泰在太阳能光伏发电及新能源应用解决方案领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她还评价正泰集团“中德智能制造示范基地”光伏组件智能车间是个“会思考的工厂”。

  正泰集团是我国清洁能源与工业电器领军企业之一,近年来深度参与全球新能源产业发展。此前公布的荷兰光伏电站Top50榜单显示,该集团贡献了整个榜单总装机容量的近30%,并且有3个项目入围榜单前十位。目前浙江正泰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已在全球投建500多座光伏电站,累计装机超4GW(吉瓦)。


标签: 二氧化碳排放;新能源开发;科技创新;环保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每年可减少296万吨二氧化碳排放 联合国大会主席点赞正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