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新版黄色摩拜单车亮相温州街头
2019年08月06日 08:20:28 来源: 温州网 记者 詹冬蕾 夏婕妤

  温州网讯 新版以“美团黄”为主打色的摩拜单车本月起将在市区范围内投放。记者日前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获悉,摩拜单车温州分公司已提出申请,并经过备案许可,计划用3个月的时间分批在温州投放置换新款单车共计3万余辆,首批1.03万辆“美团黄”摩拜新车于8月1日起开始在市区范围内投放。

  据了解,自2017年4月首批共享单车在温州高教园区投放时间过去三年,不少共享单车出现了老化、损坏,影响骑行。为回应民生关切,更好地满足市民单车出行需求,今年以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协调各单车运营公司,按照“以旧换新、等量置换”的原则,对现有旧损车辆进行有序更新。

  近日,摩拜单车温州分公司率先提出置换申请,已经过备案许可,将分批投放置换新款单车共3万余辆,首批新车于8月1日起开始在市区范围内投放,计1.03万辆。为了能与第一代轻骑型(代号Lite)的摩拜单车相区别,新版摩拜单车以“美团黄”为主打色。

  另据了解,目前经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备案登记的共享单车公司仅有摩拜哈罗单车(HELLO BIKE)两家,市区共有共享单车40多万辆。

  

标签: 单车;温州;行政执法局;备案;共享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新版黄色摩拜单车亮相温州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