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为民服务 温州市民中心挂牌成立代表委员工作室
2019年08月12日 08:34:32 来源: 温州网 吕进科

  温州网讯 近日,在18名“两代表一委员”的见证下,市政务服务局设立的温州市民中心代表委员工作室揭牌成立。

  代表委员工作室设在温州市民中心一楼。市政务服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在市民中心设立代表委员工作室主要目的是为充分发挥代表委员反映政情民意、参政议政的职能作用,拓宽联系和服务企业群众渠道,打造政务服务与群众的“连心桥”,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

  下一步,温州市民中心将研究举办代表委员接待活动,定期举办代表委员接待日活动。接待日实行“一月一次”,一次半天。代表委员可以利用这一平台,开展定期接待、双向约谈、走访调研、民意征询、学习研讨等活动,加强与企业群众的联系,倾听意见和建议。通过了解群众办事难度,把一些急需解决的问题,从各种途径向有关部门反映,切实解决企业群众办事难点和堵点。

  2018年7月30日温州市民中心正式对外运作,中心建筑面积4.8万平方米,功能分区明确,配套设施齐全,智能导办突出,工作运行有序,审批服务提速,日均人流量达7300余人次,日均办件量达2300余件,市民满意度和获得感不断提高。上半年市本级行政审批总办件量22.2万件,公共资源交易1547宗,交易总额611.93亿元。

标签: 代表委员;市民中心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为民服务 温州市民中心挂牌成立代表委员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