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900名温州少儿拼组太阳 成功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
2019年08月13日 09:23:16 来源: 温州网 江文

900名少儿拼组“太阳”挑战吉尼斯

  柯绿娃演唱《把一切献给党》

  70名琴童1600名小演员演绎《我爱你中国》

  温州网讯 昨晚7:30,由温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绿城中国温州公司共同主办的“共鸣70载与国同梦”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唱祖国·温州骄傲”城市庆典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本次庆典请来了2010年晋级“快乐男声”全国300强的温籍歌手叶心清演唱开场歌曲《美好永流传》,温籍女高音歌唱家柯绿娃献唱《把一切献给党》和《春天的芭蕾》。同时,现场还有精心挑选出来的70名琴童现场伴奏,1600名小演员在温州市音缘钢琴艺术中心殷铁凡老师的指挥下共同唱响《我爱你中国》,深情表达温州儿女喜迎新中国70华诞的喜悦心情。场面宏大、气势磅礴,令人赞叹。

  在昨晚庆典演出正式开始之前,上演的是《我心向阳》,900名温州青少年拼组巨型太阳图形,共同挑战吉尼斯纪录,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该场面同样令人震撼,最终经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认证,挑战成功。

标签: 温州;太阳;演唱;少儿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wznews/201908/W020190813514071087886.png

900名温州少儿拼组太阳 成功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