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出行请你来支招 温州机场、温州南站征集“金点子”
2019年08月14日 08:47:22 来源: 温州网 王民悦

  温州网讯 为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向公共场所延伸,即日起,由市委改革办牵头开展的温州机场、温州南站服务大提升“金点子”征集活动开始了,诚邀广大市民献上锦囊妙计,助力我市两大交通口岸“跑”出便民新速度。

  机场和南站是人流物流密集之地,是民生服务聚集之处,更是未来综合交通枢纽的核心,世界感知温州的重要窗口。这几年,我市两大交通口岸始终坚持“以乘客为中心”,推出了一系列创新举措——温州机场的无纸化乘机、无陪儿童亲子候机区以及温州南站的无感支付、S1线换乘无缝对接等,都大大提升了乘客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当下,对照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新使命,两大交通口岸的管理服务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以“最多跑一次”理念推动服务大提升,实现向“未来枢纽”的蝶变,大有可为。

  “开门”求良策,群众有办法。此次征集内容重点围绕智慧出行、标识导引、配套设施、环境提升、航班延误服务等方面,聚焦乘客关心的大大小小问题。比如停车乘车方便易找吗?标识清晰易懂吗?进闸出闸便捷吗?购票取票拥挤吗?咨询服务周到吗?便餐实惠可口干净吗?……如果你对上述方面有好的意见和建议,可扫描二维码留言,或致电0577-88090176,也可发送电子邮件至wzweigaige@163.com。

  需要注意的是,所提建议需一事一议。本次征集时间截至8月20日。所征集到的建议将通过筛选整理,由群众、专家参与评选形成改革项目清单。各相关部门将结合实际情况,对方案进行深化,积极推进“金点子”落地实施,持续提升乘客的出行体验感。

标签: 南站;征集;温州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出行请你来支招 温州机场、温州南站征集“金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