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民营经济看温州!这场高规格主题活动将在温启幕
2019年09月02日 09:17:56 来源: 温州网 记者 张湉

  9月3日上午,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主办的“新时代民营经济和高质量发展”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将在温州启幕。届时,将有相关领导、专家学者、温商代表与会,从理论高度阐释党中央关于民营经济的方针政策,并结合温州实际,总结温州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的意义及成果,同时为当前民营经济发展的难点、痛点、堵点把脉开方。温州新闻网将对活动进行网络直播。

  回到最初,寻找未来。作为我国改革开放先行区和民营经济发祥地,此次全国大型主题活动将首站放在温州,可谓意义深重。温州立足民力、依靠民资、发展民营、注重民富、实现民享,创造了生机勃勃的“温州模式”,也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全国第一”。站上新的历史节点,温州呈现新的生机活力——民营经济在“一带一路”沿线开枝散叶,良好金融生态回归,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继续争先。去年10月,温州启动全国首个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将此摆在“一把手工程”的工作位置强势推进,陆续出台“41条实施意见”和“80条新政”,以含金量极高的政策“干货”,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和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撑腰”,在一周年之际,交出亮眼成绩单。

  活动当天下午,由中央和省级主流媒体组成的采访团还将走进正泰、奥康进行调研。此次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共将走进浙江、江苏、福建、广东、重庆、湖北、贵州等省(市)的相关部门和具有代表性的民营企业进行采访,梳理中央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在各地的贯彻落实情况,宣传各地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思想认识和具体举措,为民营经济大发展鼓与呼。


标签: 温州;民营经济;新时代;方针政策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民营经济看温州!这场高规格主题活动将在温启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