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历史性的跨越龙港市揭牌成立 看她35年变迁
2019年09月26日 04:32:1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李阳阳 尤建明 殷诚聪 周旭辉 孙坤

  浙江在线9月26日讯(记者 李阳阳 尤建明 殷诚聪 周旭辉 孙坤)蛟龙出港,天地宽广。9月25日,被誉为“中国第一农民城”的龙港迎来了又一次历史性跨越——“中国共产党龙港市委员会”“龙港市人民政府”正式揭牌。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前夕,龙港撤镇设市,是新型城镇化高质量发展的标志性事件,曾经的小渔村又肩负起新的改革使命,踏上新征程。

龙港1.jpg

  9月25日上午,不少市民来到龙港镇政府大楼门前合影留念。 本报记者 周旭辉 蒋超 孙坤 摄

龙港2.jpg

  9月25日下午,龙港市成立大会在当地举行。 本报记者 梁臻 摄

苍南3.jpg

  龙港镇上世纪80年代的码头。

龙港4.jpg

  上世纪80年代,龙港镇鸟瞰。

龙港5.jpg

  龙港中国印刷城。

龙港6.jpg

  农民建房批复。

  从小渔村变成农民城、从农民城变成小城镇、从小城镇变成县级市,不变的是使命,不变的是担当,期待更加精彩的龙港市。(图片除署名外,均由龙港宣传部门提供)

标签: 龙港;城镇化;改革 责任编辑: 张路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wznews/201909/W020190926373574763570.png

历史性的跨越龙港市揭牌成立 看她35年变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