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超市门口喷洒了老鼠药的食品被人拿走 鹿城警方全力找人
2019年10月15日 10:41:54 来源: 温州网

  温州网讯 2019年10月14日9时许,温州市公安局鹿城分局接警称,鹿城区丰门街道下河路9号一家超市门口,部分放置在超市门口包装破损的副食品被人拿走,内有鸡翅、火腿肠(如图1)等食品,喷洒有液态老鼠药。接警后,鹿城警方立即介入调查。经视频研判发现,14日凌晨2时44分,一名男子(如图2)在超市门口将副食品装袋拿走。

  目前,警方正在全力查找涉事男子。警方提醒市民,切勿食用来路不明的食品,如有相关线索请立即与鹿城警方联系。报警电话:110或88234110。

标签: 超市;鼠药;警方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超市门口喷洒了老鼠药的食品被人拿走 鹿城警方全力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