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天目新闻亮相温州创博会
2019年11月16日 07:59:3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艳琼

  浙江在线温州11月16日讯(记者 王艳琼)11月15日上午,2019浙江温州创业创新博览会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此次创博会展出了我省众多最新最前沿的创业创新成果,结合创新报道理念,浙报集团温州分社通过天目新闻客户端进行播报,吸引众多参展商、观展市民参与互动。

  本届温州创博会首次冠名“浙江”,规格全面提升,创意展品也更丰富。天目新闻播报现场最新盛况,新颖、有趣的视频新闻吸引了市民们的关注。天目新闻记录、分享的互动形式也激起了读者们积极参与的热情,大家纷纷当起“潮客”,现场随拍随传,分享最新最前沿的创业创新成果。

  今年的创博会还融入众多前沿科技,包括区块链、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展会为期3天,天目新闻将不间断播报各展馆特色创意,向观众呈现我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氛围。

标签: 天目新闻;会展 责任编辑: 孙璐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天目新闻亮相温州创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