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家书抵万金”“最美全家福”评选揭晓
2017年02月22日 05:04:1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翁浩浩

  浙江在线2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翁浩浩) 2月21日,由省文明办、浙江日报联合推出的新春“家书抵万金”“最美全家福”征集活动结果正式揭晓。

  征集活动自1月10日启动以来,共收到家书和全家福700余件。这一封封来自各地的家书,有的凝聚父母对子女的殷殷期盼,有的寄托长辈对晚辈的谆谆教导,还有的表达儿女对父母的拳拳真情。而一幅幅有美、有爱、有创意的全家福,定格家人团聚的难忘,记录蹉跎岁月的变迁,让人倍感温暖。从2月6日至2月10日,活动在浙江新闻客户端、微信公众号“政已阅”(zjrb-zyy)和“文明浙江”上进行了终极投票,受到读者热捧,其中仅浙江新闻客户端、“政已阅”公众号上的总投票数就达到9.03万票。最终,活动评选出“家书抵万金”和“最美全家福”作品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5名,三等奖各9名,参与奖各30名。

标签: 全家福;家书抵万金;征集;活动结果;最美全家福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