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坚定方向把准定位 交出履职合格答卷
住浙全国政协委员审议常委会工作报告 乔传秀参加
2017年03月05日 09:48:4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吕玥

  浙江在线3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吕玥) 3月4日,住浙全国政协委员分别在各自界别小组或联组审议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委员们表示,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既持续坚持内容精实、文风朴实的特点,又与时俱进富有新的特色,是一个集政治高度、思想深度、工作力度于一体的好报告。省政协主席乔传秀参加审议并发言。

  乔传秀指出,过去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政协各方面工作可圈可点、可赞可颂,政治方向把得牢、守得正,大局大势认得清、跟得紧,顶层制度设计谋得深、推得实,改革创新研得透、行得笃,充分体现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旗帜鲜明、行动过硬,服从服务党和国家中心工作履职认真、作为突出,提高政协工作“三化”水平再续新篇、更进一步,推进政协事业发展与时俱进、富有实效。当前,关键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人民政协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认真学习领会俞正声主席所作的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紧密结合浙江全局工作和政协工作实际,在中共浙江省委坚强领导下,坚定方向、把准定位、突出重点、重质求效、积极作为,努力向党和人民交出履职工作的合格答卷。她还建议全国政协推动适时修订《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适时制定关于进一步发挥人民政协统一战线组织团结联谊功能的专项制度文件、推进政协系统大数据网络信息平台建设。

  在参加各自界别小组或联组审议时,委员们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很多委员认为,今年是本届政协工作的最后一年,要始终坚持在政治上、道德上、言行上严格自律,切实当好界别群众的代表、本职工作的模范、政协履职的主体。要按照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要求,认真履行委员职责,积极为“十三五”规划实施建言献策,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

标签: 履职;政协;两会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