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清明假期出行,这些地方堵堵堵
2017年03月25日 10:09:1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徐建国 通讯员 杭交宣

  昨天,杭州交警联合高德地图,推出了清明假期的出行预警。市区、高速哪些路段哪些时段堵,统统都有了。

  ♞高速 

  受清明假期人群出行影响,预计高速在4月2日为出程拥堵高峰;4月4日为返程拥堵高峰。

  从具体时间看,预计高速在4月1日15点至20点、4月2日10点至17点为出程拥堵高峰;4月4日12点至21点为返程拥堵高峰。

  根据高德地图交通大数据预测,清明节出城高峰期间,杭州市易拥堵缓行的高速有杭州绕城高速、杭甬高速、沪昆高速。返程杭州市易拥堵缓行的高速有杭州绕城高速、杭瑞高速、沪昆高速,建议绕行或错峰躲避拥堵。具体缓行点位和时间如下——

  另外,预计清明节期间,4月2日7:00-21:00沪昆高速(萧山东互通-杨汛桥枢纽)易拥堵。建议错峰出行或选择绕行。

  ☇ 绕行路线 ☇ 从萧山东互通下高速,沿104国道-塘湄线-杨渔线-杭衢高速绍兴连接线行驶,在杨汛桥互通上高速。

  清明返程4月4日11:00-23:00杭州绕城高速(转塘互通-五常互通)易拥堵。建议错峰出行或选择绕行。

  ☇ 绕行路线 ☇ 从转塘互通下高速,沿杭新路-紫之隧道-紫金港路-文二西路行驶,在五常互通上高速。

  ♞杭州市区 

  预计3月30日至4月2日城市路网易拥堵缓行,4月3日城市主要范围内路网拥堵程度下降到畅通状态,从4月4日至4月7日城市主要范围路网拥堵程度逐渐增加并达到易拥堵程度。 清明期间易拥堵缓行道路有石祥路、复兴路、延安路、中河高架、天目山路等,建议出行参考高德地图实时躲避拥堵,或选择公共交通出行。

  杭州交警部门预测,清明期间市内车流压力较大的道路有北山街、南山路(万松岭路口至杨公堤路口)、南复路、虎玉路、玉皇山路、中山北路(文晖路至孩儿巷段)、半山路、临半路、沈半路、康桥路、天鹤路、金山路、长睦路、丁兰路等,建议出行参考高德地图实时躲避拥堵,或选择公共交通出行。

11.png

  ♞自驾游及扫墓 

  预计清明期间,杭州市自驾最受欢迎的景区是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特别是灵隐寺、太子湾公园、雷峰塔等景点),千岛湖风景区。

  预计清明期间,杭州市主要祭扫地有半山公墓、钱江陵园、南山陵园、安贤陵园、龙居寺陵园等,自驾前往车主请关注实时路况,避免拥堵。

22.png

标签: 清明;缓行;出行;返程;陵园;错峰;地图;杭州;高峰;☇绕行路线 ☇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