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进一步加强改进省直机关思想政治工作
2017年06月30日 05:37:3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何苏鸣 通讯员 赵晓林

  浙江在线6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何苏鸣 通讯员 赵晓林)记者从6月29日召开的省直机关思想政治工作交流会上获悉,省直机关将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提高机关党组织教育管理党员的能力和水平,着力打造机关铁军,为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高水平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浙江篇章提供坚强思想政治保证。

  过去五年,省直机关扎实推进思想政治工作,服务中心持续有力,核心价值广为弘扬,文化建设扎实推进,意识形态阵地不断巩固,取得了新的明显成效。如今,新形势新任务、新情况新动向和新老问题交织的现状对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大家表示,省直机关工委和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强化党性修养,提高道德情操,净化政治生态,注重关心关爱。在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进程中,突出政治性,始终把讲政治放在首要位置;突出全局性,始终把强服务作为工作方向;突出创造性,始终把深改革作为动力源泉;突出针对性,始终把重关怀作为有效方法;突出纪律性,始终把严要求落到经常日常。

  接下来,省直机关工委和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将强化制度供给,增强思想政治工作定力;创新载体方法,激发思想政治工作活力;层层压实责任,提高思想政治工作效力,进一步提高省直机关思想政治工作科学化水平。

标签: 省直机关;思想政治工作;机关党组织;党代会精神;教育管理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