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听听大学生讲述如何学习习总书记的一句话
2017年07月28日 12:14:22 来源: 浙江在线

  我是浙江传媒学院国际文化传播学院的王雪鹏,是一名共青团员,我最喜爱习总书记的一句话来自他2014年5月4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要勤学,下得苦功夫,求得真学问。知识是树立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基础。人生只有一次,应该好好珍惜。为学之要贵在勤奋、贵在钻研、贵在有恒。

  ▲朗读者:王雪鹏

  这句话对于我们大学生来说非常具有启发性。人生只有一次,我们的青春更是短暂,作为传媒学院国际文化传播方面的学生,大学四年正是我们刻苦钻研、增长学问的好时机,从而在毕业的时候成为一名有学识、有担当、有内涵的传媒人。除了以知识书本充实自己,还要以实践的经验磨练自己,更要以前辈的经验提升自己。我就读播音专业,我们这行从建国初就涌现出许许多多优秀的艺术家,我希望通过勤学苦练,能成为像他们一样优秀的人才,为我热爱的广播电视事业做出成绩和表率,为国际文化交流做出一点贡献,为中国广播电视的发展开拓创新之路,最终成为一名优秀的媒体人。

  

标签: 广播电视事业;国际文化交流;浙江传媒学院;核心价值观;启发性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