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临安撤市设区
2017年08月12日 07:34:1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唐骏垚 黄珍珍

  浙江在线8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唐骏垚 黄珍珍) 8月11日,省政府发布通知,经国务院同意,调整杭州市部分行政区划。撤销县级临安市,设立杭州市临安区,以原临安市的行政区域为临安区的行政区域,临安区人民政府驻锦城街道衣锦街398号。

  省政府通知要求,临安撤市设区各项工作要认真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尊重和顺应城市发展规律,坚持经济、社会、人口、环境和资源相协调的可持续发展战略,统筹做好城乡规划、建设和管理,提高新型城市化质量和水平,增强城市综合承载能力。

标签: 行政区域;城乡规划;撤市设区;城市化;省政府;城市发展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