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江文化产业重点县(市、区)、企业名单出炉
2017年08月13日 18:55:51 来源: 浙江发布

  近日,浙江公布了2016-2017年度省文化产业重点县(市、区)名单和省重点文化企业名单。杭州市西湖区等15个县(市、区)为“浙江省文化产业重点县(市、区)”,浙报传媒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40个文化企业为“浙江省重点文化企业”。

  快随小编来看看详细名单吧~

  各重点县(市、区)将加大对产业、园区、企业的培育扶持和指导服务力度,进一步提高文化产业规模质量效益。各重点文化企业将坚持正确导向,加强内部管理,积极拓展业务。

标签: 文化企业;文化产业;浙江省;名单;正确导向;质量效益;杭州市;西...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