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江第二届大数据舆情高峰论坛9月开启 共话网络社会形象之道
2017年08月21日 05:54:5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陈铖

  浙江在线8月21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陈铖)继2016年浙江首届大数据舆情高峰论坛取得丰硕成果后,由浙江省网信办指导、浙报集团主办、浙江在线承办的以“智胜!网络社会形象之道”为主题的浙江第二届大数据舆情高峰论坛将于2017年9月中旬召开。

  据了解,此次高峰论坛将致力于打造大数据舆情研究和交流的平台。论坛邀请了各行各业的重量级大咖,通过业内专家的主题演讲、“1+X”圆桌对话等形式,共同探讨在以大数据为基础的互联网时代,如何有效集成各方资源,做好更深层次的舆情应对和引导,助力政府和企业塑造良好的社会品牌形象。

  此外,浙江在线以大数据分析为依托,创新研发城市形象影响力指数模型,对浙江11市的网络形象进行大数据挖掘,最终将汇集整理形成《全球视野下的浙江形象》报告,在论坛上发布。以数据图说解读浙江形象发展之道,为各个市乃至浙江的网络形象发展献计献策。


标签: 浙江;高峰论坛;形象;影响力指数;城市形象;丰硕成果;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