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百名理论工作者调研“最多跑一次”改革
2017年09月08日 06:03:1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吴晔 见习记者 王天骏

  浙江在线9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晔 见习记者 王天骏)9月7日下午,百名理论工作者赴“最多跑一次”改革现场调查活动启动暨座谈会在杭召开,会议要求深入贯彻全省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宣传部署会精神,总结提炼“最多跑一次”改革经验,不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会议由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省委党校、省社科院、省社科联联合举办。

  会议指出,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行动,是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深化各领域改革的重要实践,是“放管服”改革的浙江探索。“最多跑一次”的承诺,体现了党委、政府的责任担当,展示了浙江的自信与开放,表达了浙江“打造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政务环境最优、群众获得感最强省份”的决心。

  会议强调,社科理论界要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为“最多跑一次”改革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广大理论工作者要以“最多跑一次”改革现场调查活动为契机,深入改革的前沿阵地,挖掘鲜活素材,总结提炼改革成功经验。要围绕“最多跑一次”改革,集中进行研究攻关,把改革的实践经验升华为理论成果。要积极投身改革宣传活动,广泛宣传改革举措和成效,新闻媒体和理论刊物要开辟“最多跑一次”改革专栏专题,为“最多跑一次”改革营造浓厚的思想理论氛围。

  会上,来自省委党校、省社科联、浙江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学者代表作交流发言。省有关单位负责人、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和省中特中心研究基地代表参加会议。

标签: 最多跑一次;改革;省委党校;省社科联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