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江联合投资香港开市 香港证券商协会主席杨玳诗到贺
2017年09月29日 22:42:58 来源: 国搜浙江

11.jpg

  2017年9月26日,浙江联合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前称Fraser Holdings Limited)(股份代号:8366)在香港联交所举行开市仪式,并宣布集团中文名称已更改为“浙江联合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英文名称则为“Zhejiang United Investment Holdings Group Limited”。

  当日,该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周颖、执行董事孟莹,独立非执行董事郑旭晨、黄文显及邓耀荣,香港证券商协会主席、英皇证券(香港)有限公司杨玳诗等到场。

22.jpg

  由2017年9月26日上午9时正起,集团股份以新中文简称“浙江联合投资”及英文简称“ZJ UNITED INV”于香港联交所进行买卖,股份代号维持8366。集团网址亦已更改为http://www.zjuv8366.com。据悉,周颖出任为执行董事、主席兼行政总裁,负责领导及筹划集团的策略性业务发展项目。

  在开市仪式上,香港证券商协会主席、英皇证券集团行政总裁杨玳诗表示,对浙江联合投资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希望在本次上市敲钟之后,双方可以有更多的合作,共同促进“一带一路”健康发展。

33.jpg

  香港证券商协会主席、英皇证券集团行政总裁杨玳诗为敲钟仪式祝词

44.jpg

  据悉,自2014年3月起,周颖一直担任浙江联合中小企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一职。如今,作为浙江联合投资主席兼行政总裁的周颖表示,新的公司名称标志着集团发展史上一个重要里程碑,为集团发展开启新的篇章。展望未来,他会充分运用现有于建筑业的专业知识及经验,继续发掘业务发展的商机。

标签: 祝词;集团;浙江;香港;浙江联合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