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北国春城”盛邀浙江游客
2017年10月06日 08:33:1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叶静

  浙江在线10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叶静)近日,长春旅游推介会在杭州举行。会上,长春从“激情长春 生态冰雪游”“清爽长春 休闲消夏游”“魅力长春 城市文化游”“科教长春 亲子研学游”“浪漫长春 温泉戏水游”等方面,推介了长春独特的旅游资源和产品。

  多年来,长春一直致力于新中国汽车、电影、航空、科教文化,警示文化,历史民俗文化,生态文化,乡村文化等五大城市特色文化旅游产品开发,积极培育汽车工业、电影文化、航空科教、生态冰雪、休闲消夏、温泉养生、历史遗迹、民族民俗、乡村体验十大文化旅游产品体系。

  长春市和杭州市两地旅游资源各具特色,互补性强,具有旅游合作的优势和前景。会上,长春市旅游局与杭州市旅游委签署了《旅游合作及客源互换协议》,加强两市旅游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互享、信息互通、利益互惠,推动两市旅游业的持续、快速发展。 

标签: 长春;旅游资源;旅游;温泉;杭州市;旅游推介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