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衢州水亭门举办嘉年华
2017年10月06日 08:33:13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鲍天航 吉静

  浙江在线10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鲍天航 吉静)衢州水亭门历史文化街区周年庆典于近日举行。

  现场亮相的巨型水亭兔、欢乐开幕的衢州金秋购物街,再加上非物质文化遗产表演、节目丰富多彩的晚会,共同拉开了“周年狂欢迎国庆,漫步赏月游水亭——水亭门周年庆暨中秋国庆双节同庆”嘉年华的帷幕。

  一年来,水亭门以文化为桥梁,通过不断举办国际性的活动,发展以生态和人文为主要特色的绿色旅游,给衢州市民带来全方位不一样的体验,全面步入“衢时代”,努力打造衢州的文化会客厅。 

标签: 历史文化街区;水亭门;非物质文化遗产;绿色旅游;国庆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