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自强助残好故事等你来讲述
2017年11月01日 05:47:1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沈吟

浙江在线11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记者 沈吟)他们,身有缺陷却自强不息,在逆境中书写精彩人生;他们,大爱无疆、真情助残,用行动来传递温暖。11月1日至12月,本报联合省残联推出“感动在‘浙’里——讲述自强和助残好故事”活动。如果你的身边有自强不息或乐于助残的优秀故事,欢迎与各地残联联系,或关注浙江新闻客户端、微信公众号“政已阅”(zjrb-zyy)获取相关活动详情。

“自强好故事”的主人公须为浙江省户籍或持有浙江省居住证满3年以上的残疾人;“助残好故事”的事迹须为浙江省范围内发生、持续助残三年以上或事迹特别感人的。候选优秀故事将陆续在省残联网站、浙江新闻客户端、微信公众号“政已阅”(zjrb-zyy)进行展示。故事征集截止时间为11月20日。届时,根据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结果,将在全省范围内评选出“十佳自强好故事”和“十佳助残好故事”,以及优秀提名故事10个。

标签: 助残;故事;残联;自强不息;政已阅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