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江组团赴哈尔滨引才
2017年11月13日 05:29:1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吴妙丽 通讯员 刘渊慧

浙江在线11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妙丽 通讯员 刘渊慧)11月11日,由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举办的2017年浙江—哈尔滨人才招聘大会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一校区举行。

这是我省第2次赴哈招引各类人才,共有230多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参会,推出各类岗位5600余个,涉及信息技术、装备制造、人工智能、新能源、环保、生物、化工、医疗、建筑、汽车、金融、教育等多个行业。招聘会吸引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黑龙江农业大学等众多高校毕业生,还有不少黑龙江省其他地区的人才坐火车专程赶来应聘。

截至记者发稿,本次招聘会共接待应聘人员1.2万余人次,其中博士670人,硕士2700人。达成初步意向4200人,现场录用61人。

标签: 人才引进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