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全省第一批 台州车主今后选号可现场领取并安装号牌
2017年11月27日 14:41:1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金晨 李攀 通讯员 余顺广

80.jpg

  浙江在线11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金晨 李攀 通讯员 余顺广)11月23日下午,台州市民李女士仅花了20多分钟,就在车管所完成了从查验、受理、选号、制证等一系列新车上牌环节。作为全省第一批建立的16个号牌现场制作点之一,今后,台州小型汽车车主到车管所办理新车注册登记、辖区内转移和补牌等业务时,可享受到“一条龙”服务,即车主选号后实现现场领取并安装号牌。若在过去,新车在车管所办理登记完相关手续后,几天后才能收到邮寄来的号牌或到上牌点自取,最后到车管所安装号牌。

  今年以来,台州公安交警根据“最多跑一次”改革的部署,推出了一系列创新举措,切实为群众减负和提供方便,截至目前已分三批公布42项“最多跑一次”事项。据了解,台州车管所引入国税部门车购税服务窗口,群众办理时间由3小时减为30分钟。近日,台州公安交警又在全市推广汽车4S店机动车互联网预选号牌措施,顾客购买新车后,缴税、选号、领取临时号牌在4S店全部完成。

标签: 台州;交警;车牌号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