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直击第四届世界浙商大会精彩瞬间——走进新时代 踏歌新征程
2017年12月01日 06:42:4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2月1日讯 “天下浙商,欣逢盛世,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致敬前辈、矢志奋斗,践行光大新时代浙商精神……”

  11月29日上午9时46分,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第四届世界浙商大会开幕式上最有仪式感的一幕上演了:40余位浙商代表现场齐声宣读践行新时代浙商精神的《浙商宣言》。句句铿锵有力,字字掷地有声,让全世界听到了浙商面向新时代、迈上新征程的决心和意志。

  这是史上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一次浙商盛会。2800多位浙商代表、国际友人和各界嘉宾,从五湖四海汇聚浙江,共叙乡情友谊,共话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这一刻,全世界都感受到了浙商的力量。

  见到老朋友时的热情问候,认识新伙伴时的有力握手,接受表彰时的激动兴奋,朗诵《浙商宣言》时的激情澎湃,畅谈全球化时的意气风发……大会期间,本报记者用镜头记录了本次浙商盛会上的一张张昂扬笑脸、一个个精彩瞬间。

大会开幕式上,马云对伙伴们竖起了大拇指。 记者 吴元峰 摄

浙商大会开幕式现场,浙商代表意气风发。记者 杨晓轩 摄

浙商代表在台上齐声宣读践行新时代浙商精神的《浙商宣言》。 记者 李震宇 摄

浙商代表入场前,戴上万事利温暖的祈福彩红围巾。 记者 李震宇 摄

上台接受表彰前,浙商代表互相交流,谈笑风生。记者 魏志阳 摄

浙商代表中最年长的楼金先生手握奖杯,心潮澎湃。 记者 杨晓轩 摄
标签: 新时代;浙商大会;初心;宣言;使命;致敬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