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开幕 抢先看有哪些黑科技
2017年12月02日 17:14:1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记者 王坚颖 王建龙 王夷 张孙超

  浙江在线12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记者 王坚颖 王建龙 王夷 张孙超)12月2日,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在乌镇拉开帷幕。

  本届博览会设置了发展理念区、综合展区、主题展区、新产品新技术发布区、项目合作洽谈区等功能板块,凸显了全球视野、创新驱动和开放合作的特点,吸引了来自国内外411家知名企业参展。大会期间还将举办118场新产品新技术发布活动、10场互联网项目合作专题对接会,为全球数字经济合作提供广阔舞台。

标签: 博览会;世界互联网;乌镇;龙王;浙江;大会;互联网项目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