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立足岗位谱新篇
2017年12月11日 06:21:0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干婧

  浙江在线12月11日讯 浙江新闻网友“傅小咪”:十九大报告提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作为一名基层体育工作者,我备受鼓舞。我要根据报告中对体育工作提出的目标和要求,坚定信念,尽一己之力,投身体育事业建设,推动全民健身,为体育强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浙江新闻网友“风舞星野”:十九大报告提出了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组织部门是管党治党的重要职能部门,作为一名组工干部,要以“理所当然”的态度当好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的排头兵,为“两个高水平”建设在基层落地打造一支过得硬的“铁军”。

  微信公众号“浙里绍兴”网友“灰”: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一名基层民警,要立足本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一如既往地投身全面实现城市管理现代化的征程中去,让城市交通给人民带来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微信公众号“浙里绍兴”网友“飞天逍遥”:十九大报告中对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让人民吃得放心”的目标。作为一名食品安全工作人员,我将把人民放心、群众满意作为食品安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依法加强日常监管,大力推进民生实事。通过自己的努力,切实保障食品安全,让群众买得更加安心,吃得更加放心!

  微信公众号“浙里绍兴”网友“天天天晴”:十九大报告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些都需要不断学习。作为一名基层执法人员,深感肩上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积极奉献,在奉献中实现价值,传递正能量,牢记心中的责任。不忘初心,始终做到“任其职,尽其责”。


标签: 体育;全民健身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