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省运会大年来临 11城体育负责人齐聚湖州谋提升
2017年11月22日 05:57:2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胡昊

  浙江在线湖州11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胡昊)2018年是省运会之年,全国有多个省份将举行四年一届的省运会。11月21日上午,11个2018年省运会举办城市的体育部门相关负责人齐聚湖州,成立2018省运会承办城市工作联盟,并共同发布了《湖州宣言》。这11个城市分别是吉林长春、辽宁盘锦、山东青岛、江苏扬州、安徽蚌埠、陕西咸阳、河南周口、四川广元、湖北黄石、湖南衡阳和浙江湖州。

  作为一个省级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综合性体育赛事,举办省运会对承办城市体育设施、体育实力、体育文化带来直接提升,并推动承办城市经济、社会、文化等方面快速发展和进步。

  《湖州宣言》要求各省运会承办城市致力于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举全市之力、集全民之智,积极学习借鉴历届大型综合运动会的典型做法和成功经验,努力把本省运动会办成一届富有特色、精彩纷呈的体育盛会。创设群体活动共迎省运、群众参演助力省运、群众观赛分享省运、群众志愿服务省运的浓厚氛围,不断满足人民群众越来越多元化的健康和健身需求,让人民群众切实享受到体育事业发展带来的成果。

标签: 运会;承办城市;湖州;人民群众;体育;安徽蚌埠;湖北黄石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