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科技创新“浙”一年
2018年01月09日 04:52:5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曾杨希 曾福泉 通讯员 袁玲玲 郑 煊

  浙江在线1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曾杨希 曾福泉 通讯员 袁玲玲 郑煊)惟创新者进,惟创新者强,惟创新者胜。

  2017年,我省牢牢把握新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时代机遇,继续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创新活力释放出强劲动能,为经济转型升级提供了有力支撑。

  目前,我省区域创新能力居全国第5位,综合科技进步水平居第6位,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居第3位,知识产权和专利综合实力均居第4位,被列为全国首批技术创新工程建设试点省、全国首批创新型试点省、国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和全国农村信息化建设示范省。

  在2017年创新驱动发展的成绩单上,我省在建设科技创新平台、加速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引领经济发展、实施科技创新项目、打造人才生态最优省、科技惠民新作为、知识产权新发展、深化科技体制改革等领域不断突破,取得傲人成绩。

  成绩的背后,是全省始终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创新,已成为我省发展最鲜明的时代特征。

QQ截图20180109043705.jpg


标签: 创新;试点省;创新驱动发展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1092932682060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