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雨雪封路 全省交警出动5500余人次全力以赴保畅通
2018年01月29日 05:45:5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李攀 通讯员 孙昊 陈谊

  浙江在线1月29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李攀 通讯员 孙昊 陈谊)连日来,我省出现大范围雨雪冰冻天气,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人民群众出行安全。记者从省公安厅了解到,截至1月28日20时,我省共出动警力5500余人次、警车2500余台次、相关联勤车辆1700余辆次,全力以赴保安全、保畅通、保民生。全省高速主干公路和主要省际出入口基本保持畅通,没有发生因路面积雪结冰造成社会车辆大范围、长时间滞留。

  自1月24日起,省高速交警总队全面启动二级勤务响应,进入实战状态,最大限度调集民警、车辆、装备上路,加强易积雪结冰重点路段监测。1月27日,暴雪橙色预警发布后,省高速交警总队再次组织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并在部分路段增设了警示标志标牌,同时会同路政等部门逐点落实防滑防冻作业的人员、物资、车辆和相关设备。

  在难以保证正常通行时,省高速交警总队果断对辖区高速采取管制措施,确保出行人员行车安全。总队辖区杭徽、杭长、杭新景、杭宁、沪渝、沪杭、杭金衢、申嘉湖、练杭、乍嘉苏、杭浦、诸永、绍诸、台金及跨海大桥等高速公路因受冰雪恶劣天气影响严重,分别采取了分流、限流、限速等管控措施,同时重点对“两客一危”及7座以上客车进入雪区高速公路进行严格管控。

标签: 高速交警总队;雨雪冰冻天气;出行安全;高速主干;社会车辆;畅通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